boulder一月

来到colorado,已经整整一个月了。其实这一个月,啥都没做,因为我不可以合法工作。我的OPT虽然8月初就批准了,不过到今天都没有收到。这让我
很郁闷。不过上周五我决定和系里核实一下,居然真的在系里躺了1各月….真不知道怎么会送到系里的,害得我一直和国际学生办公室联系。不过总算是可以
开始工作了,关键是可以拿钱了,哈哈~~~
boulder的待遇还不错,好像一来就有21天的年假。希望感恩节或者圣诞节的时候能去加勒比cruise一游,完成俺一直以来的计划~~~如果有人有
此类似意向,欢迎和我联系。可以先来我这儿滑雪,然后一起去miami登船。计划要趁早,当年陪同我去vegas的人如果有幸读到本贴,请速与本人联系。

前不久去校园拍了几张照片,顺便和俺的住地一起上传,再次欢迎来访~~~

vontage point  这里房子感觉还不是很贵,1000sq ft大概19万,两室两卫,房龄1年

我喜欢有自己patio的房子。boulder每年300天太阳,不利用实在是太可惜了。

出来就是高速,离denver大概20分钟,离学校大概12分钟开车。不过colorado真是荒凉,MI至少还是绿油油的,这里夏天都是土黄土黄的,树都不高。如果你注意到右边明显浓雾弥漫,这就是著名的four miles wide fire,还上了新浪头条,不过不是什么好事。


我原以为每天开车上下班,结果发现这里停车死贵。。。现在才怀念argonne和houghton的好。所以现在只好每天公共汽车上下班。。。所以上下班都得赶点,尤其是下班,误了就得在等半个小时…denver metro的公交都是被一个叫RTD的公司运营的,对于大学学生和职员都是免费。这点倒是不错。以后去denver估计也都坐车了…

UMC就是MTU的MUB, 学生吃饭,书店,还有学生社团的场所

fountain square 每天中午都会有很多学生坐这里吃饭,顺便晒晒太阳。 我也喜欢时不时溜达溜达,伸伸懒腰,晒晒太阳。当天刚好是学生社团迎新,所以比较热闹。

学校就在落基山脚下,所以夏天也不会太热,晚上尤其凉快,冬天雪一般都下到山上了,所以boulder的雪不会很多。

最后就是俺家了。
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7 Responses to boulder一月

  1. rui说道:

    小日子看似很不错

  2. Xing说道:

    你停车费多少钱?

  3. 曼兮说道:

    你家真不错~ 我一对朋友也在这个学校,说不定还认识你。hoho!

  4. joey说道:

    to zhang:大概40刀一个月,还得走上5到10分钟to gu: haha maybe not. 不住学校感觉很难和中国人交往上,除了周末打球

  5. Xing说道:

    40刀一个月,已经是很便宜了啊。我们学校的employee差不多就是这个价,只有学生会很便宜而已。

  6. 说道:

    。。。。你家好奢侈。。。怎么可以这么大。。。我郁闷了,我英国的房子好小啊

  7. 七七说道:

    你家好大。学校似乎不大?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