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小时的回家路

本来只用20个小时的回国路,结果整整多花了1天,而且就困在了洛杉矶机场。本来我一切都算得很完美,当时第一班飞机晚点,我的悲剧就开始了。第一班飞机坚持要等从底特律来的12位客人,结果晚出发20分钟。就是这个20分钟要了我的命。 当我到了国航的ticketing,他们刚刚关门,当时已经夜里快12点了,人都没了。我顿时就傻眼了。 没办法,只好去sheraton fourpoints夜宿一晚。第二天想改当天的票,结果航空公司彼此推脱。而且这个时候机票基本售罄,要么奇贵无比。然后我委托我几个朋友帮我去查票,只要能回国,俺已经做好了多花1000道的准备….结果基本票价都在1000以上。。。。WTF!!!! 我就像流浪汉一样在LA 机场荡来荡去,熬过了艰难的白天,打了无数的客服电话。最后决定重新回国航,看看有没有可能standby。幸好还有一个位置,不过真正麻烦的国内。正值春运高峰,机票基本都卖完了。国航说先送我回到北京,至于这么回武汉,看我造化了。没办法,付了高额罚金,俺还是在凌晨12点登上了回国的飞机。这在LA机场漫长的24小时,大概也是俺这最最无聊和无奈的24小时了。不过回国飞机提前40分钟到达,让我幸运赶上了早晨6点40的飞机,不然之后的飞机全是客满直到大年初一。到达武汉,已经整整45个小时了。还好,赶在大年夜前回到武汉,也算不幸中之万幸了
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3 Responses to 45小时的回家路

  1. zhijie600说道:

    建议你一定要看一下《人才jiong途》这部电影,还有为了回家比你更惨的呢!

  2. pengpeng说道:

    pat pat,到家就好,要是误了回武汉的飞机,那才真叫惨.

  3. 七七说道:

    真辛苦……好事多磨^但是回家就好

留下评论